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百老汇原版爆笑音乐剧 《修女也疯狂》广州上演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将在广州大剧院连续上演。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素芹)7月26日至8月6日,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上图为剧照)将在广州大剧院连续上演。这部百老汇史上“最欢乐”的音乐剧,此番作为第七届广州艺术节的演出剧目,在广州上演也必将引爆全场笑点。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2011年首演于百老汇,曾被纽约时报评为“史上最欢乐”的音乐剧,它在2011年曾获得百老汇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5项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剧《修女也疯狂》的制作人正是电影版的女一号乌比·戈德堡,她说,“观众们已经对原作电影无比熟悉,但是走进剧院后,观众们会发现,这场演出比电影更让人惊喜。”

本次饰演迪劳丽丝的是著名歌剧演员Dene·Hill,她的声乐技巧与表演早在第一幕的“复古迪斯科中”就征服了所有人。

在刚刚结束的新加坡公演中,《修女也疯狂》让观众在120分钟的演出里“笑了220次”,平均每32秒就抛出一个笑点,笑点可谓非常密集。演出中的嗨点也是老少咸宜。新加坡的现场观众表示:“比起我看过的音乐剧,它更像一个超级大Part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