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虐恋升级 《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欲厮守再起波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欲厮守再起波澜,盛一伦肃清凌云敌对势力展王者睿智。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导演蔡晶盛[微博]执导,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微博]、宋茜[微博]、盛一伦、张俪[微博]、翟天临[微博]、罗云熙、吴倩、沈泰[微博]等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剧作《上古情歌》登陆东方卫视播出。红尘情缘,权谋不断,情义相较下难以取舍的爱恨交织让人动容。赤云(黄晓明饰)、阿寞(宋茜饰) 、晟仑(盛一伦饰)三人又将在虐恋情深中如何进退取舍,这一切都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而本周,精彩剧情仍将继续,敬请收看!

黄晓明宋茜欲厮守再起波澜 盛一伦肃清凌云敌对势力展王者睿智

上周剧情高潮不断,一场关乎“心魔”的较量最终在赤云(黄晓明饰)的真情陪伴下成功落下句点。阿寞(宋茜饰)与赤云重修旧好,却也心系大婚当日与晟仑(盛一伦饰)的击掌盟约,决定暂时先回到凌云,待完成誓约后与赤云双宿双飞。另一边,晟仑的王位争夺战也全面打响,贸然提倡采取新政遭到凌云王贬斥。后续局势愈加精彩迷离,随着上古大荒的争斗接连上演,赤云、阿寞、晟仑深处漩涡中心,终将避无可避,而后续剧情的发展着实让人期待。

本周剧情更是惊心动魄,凌云王身体虚弱,凌云事务交由地音代理掌管。看似处处被掣肘的晟仑却早有部署,将凌云王囚禁并逼迫其签下退位诏书,最终成功登位称王并肃清了凌云的敌对势力。完成盟约后本应与赤云携手归隐山林的阿寞,为何却再一次匆匆离别?而云桑(张俪饰)与景时(沈泰饰)好不容易放下阵营成见走到一起,却终究情深缘浅,大婚当日再起波澜…

全新剧照曝光虐到极致 张俪吊威亚恐惧尖叫惹人笑

近日,剧方再次放出4张全新剧照。赤云紧抿双唇眉头紧锁,坚毅外表下又藏起多少无法对外人诉说的愁苦之伤?阿寞泪眼涟涟,低头暗伤,单薄身影惹人怜;晟仑落寞而立,遥望远方,即便位高权重却难抵红尘失意;纵使阿寞晟仑此生因利益联姻,不得不结为夫妻,奈何却始终情深缘浅。何物为情几许愁,何物为爱空悠悠。赤云、阿寞和晟仑这一世的情根深种,终究只换回一句无声空叹。

除此之外,早前剧组还放出了一则“飞天云桑”的搞笑花絮。花絮中,剧中一向高贵冷艳的云桑女神在片场吊着威亚拍摄一段轻功戏时,恐高的张俪惧怕到尖叫连连,高分贝嘶喊让人捧腹大笑!

上古大荒情难思量,纠缠虐心精彩升级。敬请锁定《上古情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