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亲爹后爸》郭振迦诠释反差角色 上演不良半熟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亲爹后爸》郭振迦饰演的李壮是一个不良半熟男,大胆豪放不羁,与本人性格反差极大。

郭振迦挑战不羁不良半熟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国兴执导,张译[微博]、张国立[微博]、李建义、郭振迦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亲爹后爸》正在江阴拍摄中,日前,该剧曝光了Q版人物定妆海报,其中,郭振迦饰演的李壮,双手插兜,表情冷酷,人物情感呼之欲出!

郭振迦新剧造型不羁

从官方曝光的剧照来看,郭振迦在剧中一展街头潮酷形象,服饰发型新潮,酷炫不羁,但角色的神情肢体语言却透露出不一样的讯息,无论是双手插兜的姿态,还是下撇的嘴角、冷酷的神情无一不昭示着角色无以言说的不满情绪,令人猜想纷纷。

据悉,郭振迦饰演的李壮是一个“不良半熟男”, 无论是“不良”还是“半熟”都意味着角色拥有着不成熟的一面,这个“不良”的关键词更是透露出“搞事”的属性,引发观众强烈好奇,而官方定妆中的“不高兴”神情似乎也预示了该角色在剧中会有别样的经历。

郭振迦诠释反差角色

此次在《亲爹后爸》中,郭振迦就与张译、张国立、李建义等演员合作,而早在《半路父子》时,郭振迦就曾与张国立有过合作。此外,郭振迦还曾在《马向阳下乡记》合作吴秀波[微博],《武媚娘传奇》合作李晨[微博]范冰冰[微博]等。郭振迦表示,与这些演员前辈合作更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从而不断提升自己。

郭振迦本人含蓄内敛,但此次饰演的李壮却大胆豪放不羁,与本人性格反差极大,有趣的是剧中张国立饰演郭振迦的父亲李易生,两人同是反差出演,一脉相承,父子俩与男主角张译的戏剧冲突非常值得期待,而如何挖掘角色的内涵,对于演员演技是一层考验,而郭振迦也力求诠释出角色最精彩一面,向观众展示更好的自己。相信上线之后这个“不良半熟男”李壮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