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寻人大师》北京线下互动 胡耘豪变贴膜哥引围观

新浪综合

关注
摘要: 男主角胡耘豪化身“贴膜侠”实地贴膜,引众人围观,网上更是开展了“通缉”最帅贴膜小哥胡耘豪的活动。

(来源:环球网) 

6月25日,正在热播的《寻人大师》在荷花市场、三里屯、工体、百脑汇等地开展线下互动活动。男主角胡耘豪化身“贴膜侠”实地贴膜,引众人围观,网上更是开展了“通缉”最帅贴膜小哥胡耘豪的活动,网友通过剧方留下的线索,寻找胡耘豪的贴膜地点,收获现金奖励。

胡耘豪带着剧中专用的贴膜装备现身荷花市场,在《寻人大师》中,酷炫的贴膜手艺是男主林元素(胡耘豪饰)专属的独特技能,胡耘豪曾透露,为了拍摄该剧,诠释好林元素这个人物,也是苦练贴膜手艺,以至于现在身边朋友的手机膜都可以包揽,这次展开线下活动,胡耘豪也是亲自上阵为顾客贴膜,延续剧中情节,专业贴膜,当街展示其崇尚的贴膜艺术。

此次线下贴膜活动,对于胡耘豪粉丝可谓是一次极大的福利,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还能享受其贴膜服务,许多粉丝也举牌到现场给予其支持,更直呼其是贴膜老司机,胡耘豪也与到场粉丝亲切合影。据悉,本周三、周四《寻人大师》将迎来第一季大结局,随后第二季会在七月份上档,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