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张艺兴与正栩影视和解:一起解决前经纪人遗留问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因张艺兴拒绝履约成为《毕业季》男主角,其工作室被新三板公司正栩影视告上法庭,要求返还已经支付的服务费和赔偿金。
张艺兴与正栩影视和解:一起解决前经纪人遗留问题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张艺兴[微博]被曝因拒绝履约出演《毕业季》,其工作室被正栩影视告上法庭,要求返还已经支付的服务费和赔偿金。今日傍晚,正栩影视又在微博透露已经与张艺兴方面和解,“一起解决前经纪人造成的遗留问题。”

2015年中下旬,正栩影视与张艺兴工作室签订《演员聘用合同》,邀请其出演电视剧《毕业季》男主角,对于拍摄周期、演出服务费、支付时间和支付账户进行了洽谈,但近日却有消息称张艺兴拒绝出演该剧,工作室还被对方告上法庭。

正栩影视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30日、2016年1月19日通过邮件通知张艺兴方面,要求其艺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开机新闻发布会,被告均不予理会,艺人也没有按期参加。

目前,《毕业季》由邓伦饰演。为此,正栩影视称已经将张艺兴工作室告上法庭,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于2017年3月6日受理此案。

31日傍晚,此事出现转机,正栩影视在微博表示已经与对方和解,“张艺兴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深受粉丝爱戴,温州正栩影视也期待与张艺兴及张艺兴工作室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一起解决前经纪人造成的遗留问题。大家一起来支持。”(热水少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