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职场是个技术活》魏千翔甘当应采儿的暖男闺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职场是个技术活》魏千翔甘当好“闺蜜”应采儿的“发泄对象”,而面潘之琳的困难,魏千翔职场、生活上尽显暖男本色。

新浪娱乐讯 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微博]、应采儿[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播出。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各人物关系发展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剧中“职场如战场”的残酷较量,俨然就是现代职场生活的一本生存指南。在这样一个激烈紧张的职场环境下,魏千翔饰演的“迪欧团宠”林凡,为全剧贡献不少搞笑戏码。

魏千翔化身“职女密友”

剧中,魏千翔既是迪欧的法律顾问,更是解决众人燃眉之急的暖男。在播出的两周剧集里,魏千翔甘当好“闺蜜”应采儿的“发泄对象”,被其蛋糕打脸,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搞笑之余不禁让人心疼一秒钟。而面对心上人潘之琳的诸多困难,魏千翔不仅在职场上鼎力相助,生活中也尽显暖男本色,煮饭家务样样全能。

“暖男”魏千翔心系潘之琳 “魏王”才是天生一对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魏千翔为和潘之琳做邻居,向王耀庆耍赖卖萌要公司房子,一系列搞笑戏码道出与王耀庆的“中国好兄弟”的情谊。一时间弹幕全部转向,原来“魏王”才是真一对。昨晚,面对潘之琳遭陷害被迫停职,魏千翔雨中暖心守护,再一次上演欲罢不能的“暖男”魅力。

《职场》播出至今,四位主演已开始上演职场与情场的多重较量,尔虞我诈的职场困境还未停息,复杂的感情纠葛再起波澜,魏千翔能否帮助潘之琳化险为夷,又能否获其青睐或是甘做备胎,敬请关注《职场是个技术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