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蜀山战纪2》杀青 雨婷儿挑战400米高度自由落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式杀青,拍戏空隙的雨婷儿从400米的高度自由落体,挑战高空运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黄伟杰担任总导演,吴奇隆[微博]、雨婷儿、陈哲远等主演的《蜀山战纪》系列第二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经过一年的前期准备,以及在横店、新西兰两地跋山涉水的拍摄,现这部剧已于新西兰正式杀青。

在新西兰拍摄时,拍戏空隙的雨婷儿还体验了一次山谷荡秋千项目,从400米的高度自由落体。出发新西兰之前,“胆大”的雨婷儿就表示想挑战蹦极运动。坦言有过蹦极经历的她,“以前跳过一次70米的,其实快被吓破胆了。”此次,不仅想要挑战更高的蹦极,还想去跳伞,如此大胆的高空运动着实令男生吃惊不少。

此番,在电视剧《蜀山战纪2》中饰演女一号余英男的雨婷儿,狠下了不少功夫,提前一个月进组开始剧组工作。剧中,雨婷儿饰演的余英男生活在小村村的一个活泼少女,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一白衣少年搭救,从此便对这位“白饭团”心心念念,为了和他再次相遇,余英男决定和哥哥余英奇(陈哲远饰)一起去蜀山拜师,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故事,从而揭开了余英男(雨婷儿饰)的神秘身世。

《蜀山战纪2》耗时一年的前期筹备,半年之久的拍摄,是一部跨国拍摄的剑侠电视剧作品,期待早日播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