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六小龄童当《小小西游记》艺术指导?工作室否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3日,六小龄童工作室就六小龄童是否为电视连续剧《小小西游记》做艺术指导、明星培训导师等发表声明否认。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六小龄童[微博]工作室就六小龄童是否为电视连续剧《小小西游记》做艺术指导、明星培训导师等发表声明,称六小龄童与该剧没有任何关联,并请各经纪公司、培训机构不要上当受骗。随后,六小龄童本人也转发微博。

工作室称最近经常有网民朋友来询问六小龄童是否为电视连续剧《小小西游记》做艺术总指导、明星培训导师,还配一张《小小西游记》开播的相关图片,图片显示该剧由悦基影业投资,艺术总指导为六小龄童,明星培训导师为六小龄童、曾志伟等。对此,工作室郑重声明六小龄童与该剧没有任何关联,并请各经纪公司、培训机构不要上当受骗,同时工作室将保留追究悦基影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们纷纷表示:“章老师你一定要维权保护好你的形象,不要被坏人利用啊。”(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