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承羽《龙珠》暖心守护杨紫 戏里戏外体贴如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龙珠传奇》正播,韩承羽饰演温柔贴心的叶默声,与众人共负家仇国恨的同时,也困于对师妹的单恋,默默守护的暖男形象惹人心疼。

新浪娱乐讯 由杨紫[微博]、秦俊杰、舒畅[微博]、韩承羽等人领衔主演的传奇清宫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韩承羽饰演温柔贴心的叶默声,与众人共负家仇国恨的同时,也困于对师妹的单恋,默默守护的暖男形象惹人心疼。

韩承羽情陷明朝公主 暖男形象惹人心疼

刚更新的剧集中,韩承羽饰演的叶默声除了和众人一起背负着国仇家恨,进行着反清复明的大计划,同时也是没忘了自己最疼爱的小师妹,提前送上生辰礼物,面对师兄的深情,小师妹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二人的对手戏中,韩承羽眼神中透露出的患得患失惹人心疼。

在驿站后院,叶师兄和倩影师姐刚从外面回来,就遇上了在后院谈话的李易欢和朱慈煊,本就被困于师妹的单恋,又被猪哥哥隔三差五的暗示,不要对师妹存异心,叶默声的脸上又多了些微妙的表情,韩承羽很立体的塑造了一个在爱情里卑微到尘埃里的暖男形象,女孩子眼中的完美男友,将人物内心的矛盾表现的淋漓尽致。

珍惜当下认真演戏 戏里戏外体贴如一

一直以现代戏为主的韩承羽,此次也是首次挑战清装造型,随着剧情的推进,叶默声对小师妹的默默付出也是圈粉无数,戏里对小师妹体贴入微的韩承羽,戏外也是个贴心体贴的邻家大男孩,不仅在片场和杨紫秦俊杰等主演打成一片,在社交软件上也是对粉丝宠爱有加。前几日现身520奔跑活动,韩承羽还不断暖心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对于《龙珠传奇》以及之前的作品所带来的一切,他表示他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对于自己、对于粉丝最大的不辜负就是认认真真的尽全力去演好每一个角色。珍惜当下,认真演戏。是韩承羽一直对自己的要求。

随着剧情的开展,韩承羽饰演的叶默声除了和小师妹的情路“坎坷”之外,复国大业将有何新进展?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