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十里洋场》片花曝光 穆婷婷遭公主抱生死难料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十里洋场拾年花》围绕上海租界展开,以一个底层记者的成长为线索串联出民国上海滩女名伶荧幕之下的生活百态。

新浪娱乐讯 由DMG印纪传媒出品,高升中导演执导的民国剧《十里洋场拾年花》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聚集了盛一伦、穆婷婷[微博]、秦海璐[微博]、斯琴高娃、马苏[微博]、王明铎等众多演员,全新的“一剧十女主”模式热议不凡,期待满满。

日前《十里洋场》剧组曝光了系列先导片,首版片花紧张刺激又虐心十足,歌舞版浮华光鲜,华丽升级。穆婷婷剧中饰演的调酒师白柳霜首次出现在先导片的镜头,便是被冯一伦(盛一伦饰)打横抱起的画面,生死难料。而作为调酒师的白柳霜,拥有着与其他民国女伶不同的身份,这样的她置身于名利场,不禁让人好奇其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而她在歌舞版先导片中的演绎,更是引发了观众对白柳霜这一角色的期待。

《十里洋场拾年花》围绕1910年至20世纪末,上海租界中“战火”与“歌舞”纵横交错的十里洋场展开。以一个底层记者的成长为线索串联出民国上海滩十位女名伶荧幕之下各自悲欢离合的人生百态。电影式的拍摄手法,结合独特的音乐MV风格呈现出片头,创意韵味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