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北方大地》央视正播 “正叔”张国强表情包亮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北方大地》正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正叔”张国强饰演男一号王中天,其粉丝制作的GIF图使张国强成了“行走的表情包”。

《北方大地》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微博]、颜丹晨[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方大地》正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正叔”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王中天”,虽然做事比较莽撞,但用自己的真情实意感动身边的朋友。生活中张国强本人也是一位比较随意的“老干部”姿态,近日,其粉丝制作的GIF图使张国强成了“行走的表情包”,每一帧都是戏。

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正叔”张国强主演的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三八线》、《无贼》、《我的兄弟叫顺溜》等都曾在央视台播出。据悉,还有几部待上映的作品也会陆续登陆央视播出,堪称“央视一哥”。据悉,由张国强、陈小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西京故事》正在拍摄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