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收视率破6!高小琴胡静玩转“怎么肥四”表情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胡静发文称:“还没唱歌就破六了,怎么肥事?”并配上一张“怎么肥四”的表情包,网友纷纷表示:“高小琴也会玩儿表情包了?”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 胡静[微博]微博发文称:“还没唱歌就破六了,怎么肥事?”并配上一张“怎么肥四”的表情包,看起来很呆萌,网友纷纷表示:“高小琴也会玩儿表情包了?”

《人民的名义》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23日最新52城市网数据更收视破6,成为近十年剧王,打败了早年《回家的诱惑》创下的收视纪录。剧中主演之一的胡静日前也在微博上PO出搞怪照片“庆祝”《人民的名义》收视佳绩。胡静身穿一件民国盘扣衫,清爽短发配上一个呆萌的表情包,两根朝天小辫格外惹眼,她还撅着嘴,眼神装作很疑惑的样子。她还称“还没唱歌就破六了,怎么肥事?”好友颖儿[微博]评论道:“等着唱了歌破7。”胡静回应道:“咱俩一起唱。”网友们也纷纷称赞胡静饰演的高小琴:“真的把这个不寻常的女人演活了,期待破七。”(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