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人民》张宝宝一角遭“黑” 李昕岳:我经常自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民的名义》将迎收官,对待网友们的“黑论”以及“快进组”的槽点,张宝宝的饰演者李昕岳豁达看待,坦言自己经常自黑。

新浪娱乐讯 国产反腐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备受热议,收视屡刷新记录,剧情设置扣人心弦令人欲罢不能。除剧中正派人物大受喜爱追捧外,各反派及副线人物的用心表演,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也引发不少追剧入戏太深的网友,在网络上展开热烈的刷屏讨论,张宝宝一角就被网友归进了“快进组”表示不想看。

张宝宝被“黑” “快进组”是人民的笑料制造机

对待网友们的“黑论”,张宝宝的饰演者李昕岳坦言:经常还有网友私信给我,发表情包。我还是很开心的,觉得网友真的很可爱,大家也是喜欢我才会关注我,未来也希望大家发掘我更多的表情包。不仅能豁达的看待网友的言论,也能消化理解。更有甚者为其创作令人捧腹,忍俊不禁的笑料段子,表情包等。让人在观看紧张严肃的剧情之余,平添了几分欢乐和轻松。

谈及观众对“快进组”的槽点,李昕岳说道:大家觉得我们的戏份很拖沓,不是人设讨厌,而是我们的存在令观众感觉剧情有些拖沓。虽然网友觉得我们的戏份掐掉才好。但是反过来来想有我们这条线拖沓生活这条线,才显得这部剧更完整。也是因为有“恨意担当”的存在,才能在剧中起到调节舒缓剧情的作用。

李昕岳乐观看待 称:我经常黑自己

对于网友们忙着看剧还不忘分心来创作娱乐,李昕岳表示:我自黑很厉害,经常黑自己是48线女演员。也自黑自己的一切,我觉得这是个好心态,你能经得住表扬,也能经得住批评。包括网上一些质疑的声音,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因为有包容赞美以及不同的声音,才能督促自己做到更好。其实作为演员来说是高兴的,也是能娱乐大众一种方式,我会一直自黑下去。张宝宝这个角色,在拍摄中我也为她创造了许多,使她更加丰富,更加贴近生活。在加上我平时一些对人物的理解。能被大家所喜欢和关注是我感到很开心的,也很感恩。

据悉,《人民的名义》将迎来收官,剧中复杂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已趋近明朗,谜底将得到揭晓,正义与邪恶也将来迎来终极决战,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