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许歌《赛小花》中惨被虐 演绎拜金北漂血泪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赛小花》正播,讲述了北漂励志青年尤亮与赛小花同创业并收获爱情的故事,剧中由许歌饰演的刘畅演绎了一段拜金北漂的血泪史。

新浪娱乐讯 由魏千翔[微博]、李晟[微博]、立威廉[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江西两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北漂”励志青年尤亮与赛小花共同创业且收获爱情的故事。

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赛小花》主要在欢乐的氛围中讲述主角们在“北漂”过程中的点滴故事。但在为梦想奋斗的路上,往往是快乐与悲伤并存。剧中由许歌饰演的刘畅现身说法,为观众演绎了一段拜金“北漂”的血泪史。在之前的剧情中,刘畅因男友尤亮(魏千翔饰)的贫穷懒散选择另寻新欢,投入了高富帅的怀抱。岂料她竟遇人不淑,屡遭劈腿,甚至被高富帅男友拳脚相加。婚后的她几乎每日鼻青脸肿,以泪洗面,虽然在物质上的要求得到了满足,但在感情方面却输得一败涂地,幸福两字从此与她无缘。许歌表示,在这部剧中自己有80%的戏份都是在挨打、受虐、痛哭流涕,不但角色命运坎坷,自己也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提到观众对刘畅两极分化的评论,许歌则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打抱不平,认为刘畅并不是一味的“拜金”,她只是在感情和物质的博弈中败给了现实,却不幸被命运所捉弄,是个可怜的女人。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剧情已渐入高潮,由许歌参演的另一部抗战剧《铁血军魂》也已经顺利收官。接下来由许歌参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