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张兆辉《择天记》力挺长生 教宗大人好坏难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择天记》正播,张兆辉饰演的国教教宗大人对陈长生是另眼相待,多次相助。但人物太过完美,让人总感觉后面还有事,好坏难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钟澍佳[微博]执导,鹿晗[微博]、娜扎[微博]领衔主演,香港演员张兆辉[微博]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已于4月17日晚间登录湖南卫视 “青春进行时”剧场,作为剧中唯一一个正义之师的代表,由张兆辉饰演的国教教宗大人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引猜测。

在本周播出的前八集中,故事架构已渐渐清晰,陈长生(鹿晗饰)引命星入体终于开始修行,在成为强者的路上,他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而国教教宗大人对陈长生更是另眼相待,多次相助。在原著中,教宗是陈长生师傅计道人的师弟,教宗和陈长生自然就是师叔师侄的关系,为了对抗魔族,教宗想尽办法和南人搞联姻,陈长生这个天才少年让他看到了希望,教宗自然对陈长生另眼相待。

而直至目前播出的剧集中,张兆辉饰演的教宗大人虽然出场不多,但他对陈长生的影响却十分大,也因为教宗的屡次帮助,陈长生才能成功留在国教学院,走上逆天改命之路。但教宗第一个力挺圣后,又极力帮助陈长生,人物太过完美,让人总感觉后面还有事,好坏难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择天记》中的教宗大人张兆辉,出演过2001年版《倚天屠龙记》中亦正亦邪的杨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