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虐心《大唐2》任嘉伦救兄负伤 茅子俊终为爱而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大唐荣耀》虐心指数一路飙升,在今日片方发布的4张剧照中,任嘉伦仗义助兄不幸负伤,今晚的剧情中茅子俊将为爱战死沙场。
《大唐荣耀》各人物死法合集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微博]、任嘉伦、万茜[微博]、舒畅[微博]、于小伟[微博]、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剧《大唐荣耀2》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播出。今日,片方曝光了4张剧照,此次冬珠夫妇将前去相助默延啜,不知二人能否携手化险为夷,并且冰释前嫌,再续前缘。

《大唐荣耀》一路虐心 各人物均为悲剧收场

《大唐荣耀》播出至今,随着剧情的发展,各个谜题的解开,虐心指数一路飙升。今日,片方就发布了一支视频,将《大唐荣耀》中各人物的结局片段做了一个合集。视频中展示了《大唐荣耀》中的各种死法,有安二哥的“四矛扎腰式”;何灵依的“无畏自杀式”;安禄山的“大刀插胸式”;李倓的“风雨雷电式”;默延啜的“炸裂喷血式”;杨国忠的“麻绳锁脖式”;唐玄宗的“皇家哀嚎式”等。可谓是“认领盒饭哪家强,一起快来看大唐。”

任嘉伦仗义助兄不幸负伤 茅子俊最终惨死放下执念

在今日片方发布的4张剧照中,楚王李俶身受重伤,风生衣、严明照顾在侧,李俶神情凝重,但面对默延啜时眼神之中又透露出满满的担心,让人不禁担忧此次默延啜所遇危机之大。而另一张上的珍珠也遇到了阻碍,不屑的眼神,自信的嘴角,可见此次珍珠已然知道对手的可耻行径。在昨晚的剧情中,珍珠违背心意嫁给了安庆绪,而安庆绪为了挑衅李俶,在其面前亲吻珍珠的额头。此举激怒了李俶,从而加深了他对珍珠的误会。

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疯狂了一生,执念了一生,深爱了一生的安二哥最终为爱战死。安庆绪为了救出珍珠,只身赴战,最终因寡不敌众,被长矛刺死。然而在临死之时,安庆绪的内心想着的依然是那个叫他安二哥的珍珠。

明晚,默延啜将遭遇最大危机,李俶和珍珠在得知消息后,也纷纷赶来相助,但途中却遭遇阻碍。不知,此番相见的冬珠夫妇能否破镜重圆,默延啜的危机又能否顺利解决。更多精彩剧情,就在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的《大唐荣耀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