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华策2016年年报:《孤芳》比《三生三世》还赚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华策影视发布2016年年报,主营业务收入前五名曝光。备受争议的《孤芳不自赏》以4.38亿领衔,《三生三世》仅排第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策影视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主营业务收入前五名曝光。备受争议的《孤芳不自赏》以4.38亿领衔,随后是《夏至未至》(3.73亿)、《射雕英雄传》(3.39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亿),第五名是综艺节目《谁是大歌神》,营收2.58亿。

华策影视以电视剧起家,从最新发布年报就可以看出,主营业务收入前五都是近一两年的话题作品,特别是前不久刚刚播罢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其中,Angelbaby和钟汉良[微博]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以4.38亿夺冠。《夏至未至》(3.73亿)、《射雕英雄传》(3.39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亿),以及综艺节目《谁是大歌神》(2.58亿)分占第二、三、四、五名。五部作品共计收入超过17亿,占其主营业务收入的38.6%。

目前,华策手上还有《谈判官》(杨幂[微博]、黄子韬[微博])、《凰权弈天下》(倪妮[微博]、陈坤[微博])、《上古情歌》(黄晓明[微博]、宋茜[微博])等重点电视剧项目。除了电视剧,电影方面,它还握有《绣春刀2》,以及万众期待的《寻秦记》。是的,古天乐[微博]已经确定加盟。(安东/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