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林申《幸运儿》与情敌成搭档 古道热肠暖化荧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是幸运儿》正播,林申对妻子前夫陈一诚也施以援手,在“情敌”处于落魄之际与其成为搭档共同创业,古道热肠的行为暖心荧屏。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微博]、吕一[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幸运儿》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通过“一手高富帅”丁学琪(林申饰)与“励志三婚女”王小幸(吕一饰)之间的爱情故事,直面社会中存在的婚姻病,传递了正确的生活与爱情观念。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林申还对妻子前夫陈一诚施以援手,在“情敌”处于落魄之际与其共同创业,成为亲密搭档,古道热肠的行为暖心荧屏。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一提起前任就会咬牙切齿,后悔提到当初遇人不淑,而“情敌”更是怒火中烧,不共戴天,如果双方见面,恨不能挥拳相向。但在《我是幸运儿》里,林申饰演的丁学琪却给观众提供了一种与情敌相处的新形式:施以援手,共同创业。在妻子前夫陈一诚生活受挫、悲观厌世的时候,他既没有幸灾乐祸,也没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是帮助对方还清外债、照顾他的女儿。除此之外,林申还主动邀请对方加盟自己的公司,最终帮陈一诚度过难关,最终实现人生逆袭。丁学琪的古道热肠实在暖心。

据了解,剧中林申与吕一的婚后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尤其是丁学琪的母亲,无法接受王小幸的婚史而耿耿于怀,处处阻挠,时时反对,一心要棒打鸳鸯。面对家人的不理解,两人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共同面对,一点点去感化持有偏见的母亲。最终家长能否放下偏见,敬请关注今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我是幸运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