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周觅《恋爱方法论》杀青 花式追爱套路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再次以演员身份回归影视圈的周觅,,饰演帅气吸睛富二代“季风”。并与郭晓婷一同上演为寻找真爱施展多种花式追爱套路。

周觅一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英马影视出品,金牌制作人杨利女士与知名导演牟晓杰继《双刺》后再度联手打造。周觅、郭晓婷[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方法论》正式杀青。再次以演员身份回归影视圈的周觅,此次一改《最佳情侣》中 “言希成” 放牛娃形象,饰演帅气吸睛富二代“季风”。并与郭晓婷一同上演为寻找真爱施展多种花式追爱套路。

《恋爱方法论》讲述了一群新时代的继承者们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多彩爱情故事。剧中不但汇聚周觅、郭晓婷、贾景晖、陈雅婷等俊哥靓女,更有翁虹[微博]、苗侨伟[微博]、陶慧敏、任正彬、乔红[微博]等前辈倾情加盟,翁虹、陶慧敏等风韵犹在,苗侨伟、任正彬成熟稳重,身材气质依旧不输当年。据悉,周觅在剧中与郭晓婷有很多爱情戏份,跟苗侨伟、翁虹组成“巅峰颜值家庭”。

《爱情闯进门》《最佳情侣》等剧后,一向以歌手身份示人的周觅在影视圈也丰收多多。不论是“黎尚林”“言希成”,还是《恋爱方法论》中傲娇贵少“季风”,周觅对他们都有着难以忘记的情感。《恋爱方法论》在通过105天的拍摄正式杀青,已于剧组中建立友情的周觅不免有点失落。不仅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照顾,更是转发微博晒出现场花絮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