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剧版《致青春》定档711 杨玏陈瑶组微笑CP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致青春》将于7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北京卫视非黄金档跟播,将在今夏暑期档荧屏上掀起一场青春风暴。

陈孝正、郑微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微博]、马可、蔡文静、董春辉、徐悦、王紫璇等主演的电视剧《致青春》将于7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北京卫视非黄金档跟播。

实力大导加持 原著经典桥段一一放送

除了IP原著的“正牌”加持,剧版《致青春》的导演杨文军,是电视剧业界的资深导演,此次拍摄《致青春》,也是他的在青春题材上的一次全新尝试。首款片花曝出后,众多原著党表示十分还原,尤其是校园戏份,活泼、轻快,带领粉丝和书迷重温了美好荡漾的青葱时光,陈孝正郑微“微笑CP”的“米粒之吻”等原著经典桥段也已展露真容,令人期待。

为了拍摄好职场部分,剧版《致青春》还在意大利等海外实景拍摄,讲述陈孝正、郑微、林静三位主角的职场戏份,不但还原了原著的现代部分,还贴合时下年轻人的积极奋斗的心路历程。据悉,该剧将会在原著基础上进行暖色化调整,有更多适合当下年轻人的暖心剧情,释放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高颜值致青春团 711定档暑期

本剧的主演名单堪称令人欣喜:杨玏、蔡文静曾主演《匆匆那年》等校园题材作品,对年轻人的心态拿捏准确,此次杨玏饰演沉默寡言、心思缜密但又极度疼爱郑微的陈孝正;蔡文静饰演善解人意的悲情校花阮莞;满脸胶原蛋白的陈瑶本色出演活泼可爱的女主角郑微。张丹峰和马可自从《花千骨》被绝大多数观众熟识后,踊跃尝试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张丹峰版的林静与马可版的许开阳将会是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实力演员刘奕君等主演的加盟也为本剧的精彩满满加棒!

偶像与实力并存的年经面孔,诚意满满的多地实景拍摄,今夏给你不一样的致青春。(tg/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