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好先生》曝剧照 孙红雷遭袭江疏影神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好先生》正在上海热拍。今日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孙红雷一脸水花儿狼狈遭袭,江疏影则黯然神伤痛哭。

新浪娱乐讯 目前,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正在上海热拍。今日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孙红雷[微博]一脸水花儿狼狈遭袭,江疏影则黯然神伤痛哭。

剧中,孙红雷饰演“只要不死就会玩命作死”的另类好先生“陆远”,江疏影则饰演唯一能够掌控这个男人的烈系白富美“江莱”,彼此之间颇有欢喜冤家的CP画风,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而二人更是敬业地以高标准拿捏角色,在剧照中就可见两人入戏至深,孙红雷面带严肃坐在高档餐厅,一脸水花,似是刚刚经历一场无奈争执,而江疏影则神色黯然,眼中含泪孤独坐在床边,心灵似是受到重创。两人戏份满满,形象生动立体,冲突感呼之欲出。在现场,为了更好的诠释剧情,孙红雷的这场泼酒戏,在自己的严格要求下一条条拍过,来不及擦去水迹便敬业地去看回放。江疏影更是投入情感,一整天的哭戏下来,眼睛哭肿也毫无顾忌。

《好先生》是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乐视网及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该剧配备了实力演员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微博],青春偶像张艺兴、关晓彤[微博],由金牌编剧李潇[微博],搭档导演张晓波,二人实力操刀,将于2016年为观众送上美味视觉大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