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岳旸《伪装者》演梁仲春 虎牙眼神是利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标志性的虎牙和的眼神也成为梁仲春最有记忆点的元素,引来网友热议 “一笑便可倾城的虎牙和精明的小眼神到处都是戏。”

新浪娱乐讯 青春热血谍战大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胡歌[微博]、靳东[微博]、刘敏涛、刘奕君、岳旸等一众演员精彩飙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剧中反角“梁仲春”有着极强的角色定位,本该是一个遭人唾弃的角色,却因为岳旸走心和自然的表演赢得了网友的喜爱。标志性的虎牙和的眼神也成为梁仲春最有记忆点的元素,引来网友热议 “一笑便可倾城的虎牙和精明的小眼神到处都是戏。”

《伪装者》中,岳旸扮演的梁仲春是76号的掌管者兼行动处处长,是一位个性鲜明的角色。作为了一名曾是军统变节过来的汪伪特工,这个人设并不讨巧,心思阴暗缜密,又贪财好色。但岳旸却将这个角色演绎的立体丰满,将一个汉奸背后的人性都展现了出来,不但让人不讨厌,还靠着丰富的颜艺不时戳中观众萌点。岳旸的表演自然而有张力,收放自如。近日,梁仲春丰富的面部特写片段被网友截成卖萌表情包,更有网友表示“每天晚上盼望该剧的动力之一,就是岳旸老师颜艺,真的难以想象,一个人的表演能够瞬间带偏剧集的画风,这功底也是醉了!”

随着剧情的发展,岳旸饰演的梁处长与明诚的对手戏越来越多,矛盾冲突持续升级,梁仲春在被迫无奈的情况下,一步步走入楼诚布下的局,这样一位反面角色应当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但无奈众多网友还是期待着梁处长能够完成命运的逆袭。“虽然这个大叔贪财好色,阴险狡诈,为何在我的眼里,他有点和蔼可亲,希望你能幡然悔悟,完成逆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