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爱带回家》潘时七沈梦辰上演夺爱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把爱带回家》冒牌千金沈梦辰与正牌千金潘时七之间发生的一场悲情又不失温暖的双生女夺爱记,将惹火金秋荧屏。

新浪娱乐讯 由俞灏明[微博]、潘时七、沈梦辰、李泰[微博]、于朦胧[微博]、田源、杨凯淳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温情励志偶像剧《把爱带回家》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黄金强档。该剧汇集了诸多年轻偶像,是一部充满爱与温情的青春另类家庭大戏。

《把爱带回家》是一部充满荒诞与夸张的另类家庭剧,讲述了一个关于错位人生的温情故事。由湖南卫视美女主播沈梦辰饰演的金圆满在一段失败的爱情之后,无意中发现自己原来是富贵人家的大小姐。三十年来清贫的生活与被爱人抛弃的愤恨,让她决定扶正自己已经错位三十年的人生,甚至夺回不属于她的男朋友。因出演电视剧《我家有个赵大咪》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潘时七,此次在剧中饰演阳光善良的冒牌千金夏以沫。在得知自己误入了三十年别人的人生后,夏以沫也决心将自己的人生归位,但这并不包括自己的灵魂伴侣何岸。

一边是才貌双全阳光明媚的冒牌千金,一边是复仇心切却才疏学浅的正牌千金,两个女生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夺爱战争就此爆发。沈梦辰在剧中一改往日活泼乖巧的形象,在寻亲夺爱的战争中步步泥足深陷变身腹黑大反派。这也是沈梦辰首次饰演反派角色,挑战演技之余也过了一把坏女人的瘾。而潘时七则继续发挥善良率真的本性,步步为营守护心中所爱。一场悲情有不失温暖的双生女夺爱记,将惹火金秋荧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