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花非花雾非雾》将播李晟赴长沙密集宣传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创翊文化出品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份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同广大观众见面。日前,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叶凡的“琼瑶女郎”李晟[微博],抵达长沙与其他几位主演张睿[微博]、杨紫[微博]、邓伦汇合,展开密集宣传行程,参加了多个网络访谈、粉丝见面会以及综艺节目录制。李晟强力推荐这部琼瑶阿姨用生命在写的戏,号召大家“不容错过”。

李晟于15日抵达长沙,并与张睿、杨紫、邓伦等剧中搭档共同为《花非花雾非雾》宣传造势,行程非常紧凑。四位主演先后参加了多个访谈节目,兴致勃勃地聊起了拍戏时的感受和趣事,令直播间里一直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李晟、张睿、杨紫、邓伦等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粉丝”楼的见面会,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李晟为了这个见面会特地穿上了影迷送给她的衣服,刚一亮相就被现场粉丝的掌声、尖叫声所包围,人气爆棚

16日晚,李晟、张睿、杨紫、邓伦作为《花非花雾非雾》剧组代表,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并在现场大玩游戏。节目开场时,李晟身着黑色长皮衣帅气亮相,皮衣下面则是一件白色低胸短裙,小露性感。由于她多年前就是在湖南卫视出道,并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被评为“最炫之星”,此次录制节目也像回家般放松自在。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创作50周年之际推出的创新风格作品,在经典爱情故事中融入悬疑情节设置。李晟表示剧中集合了各种情感各种元素,而且有很多纠结的部分,是琼瑶阿姨的心血之作,所以希望大家到时一定要观赏一下,不容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