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黄义达本色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乐坛创作型才子黄义达(微博),因其清秀的外形被誉为“无龄男”,可黄义达本人表示并不喜欢这一称号,他坚持走创作型歌手路线,以刚毅的做派一直行走乐坛,凭借出色的创作实力和外表虏获了众多歌迷的心。

早前黄义达曾多次与知名导演合作电影主题曲,并参演过几部影视作品。近日,黄义达低调进组,倾情饰演《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阿乐”一角。在剧中,阿乐是叱咤乐团的主唱,个性潇洒又多情,是个风流成性的男人。爱好音乐的他能够为音乐疯狂,却不能为爱专一,多情的他总是能够寻觅到无数美女相伴,深深伤害了迪之的心。此次本色出演乐团主唱,黄义达表示:“涉及音乐表演的戏份,自己演起来比较得心应手,但是在情感戏部分,需要细细琢磨。还好有导演和剧组其他演员的帮助,阿乐的戏份完成的很好。”

据悉,由上海鑫海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巅峰情感大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黄义达的戏份已杀青,此番参演《面包树上的女人》对他本人而言是突破自我的好机会,也为他进军影视事业奠定了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