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罗嘉良《精忠岳飞》杀青 戏里反派戏外被评可爱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的大型历史古装电视剧《精忠岳飞》拍摄渐渐进入尾声,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饰演大反派秦桧的罗嘉良(微博)的戏份已经杀青。罗嘉良表示,他在剧中为观众呈现了大反派秦桧最本真的面貌,为了演好秦桧他自己也下了一番功夫。

敬业精神感动剧组

罗嘉良为了塑造秦桧这个角色,主动了解秦桧的生活背景,得知秦桧的书法很棒,他便在网上查找秦桧写的“秦”字图片,每天对照练习。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秦桧写字那场戏他不用替身,力求达到完美效果,亲自上阵,最终导演选用了他的字。他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被剧组所公认,因此还被剧组评为最“可爱”的人。

刻画“大反派”本真面目

秦桧之名,人尽皆知,至今,杭州的岳王庙中仍有其跪像,而这一生铁铸像因多次被人击打损坏等原因,多年以来,竟重铸十二次之多。罗嘉良表示,出演大反派秦桧这一角色,在表演过程中很多标志性的东西不能随便改动,还要带有创造性的去脱离自我来捕捉角色灵魂。作为历史人物,罗嘉良版的秦桧是否会得到观众的一丝理解与认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轶群/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