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郑国霖《文家的秘密》隆冬单衣上阵重感冒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豪门恩怨剧《文家的秘密》正在宁波火热拍摄当中。内地人气小生郑国霖(微博)饰演的文绍杰在剧中上演一出经历大起大落的富二代奋斗史。虽然时值冬季,但敬业的郑国霖依然单衣上阵拍摄,生病了也依然坚持,被剧组大加称赞。

《文家的秘密》汇集了包括郑国霖、甘婷婷(微博)、朱雨辰、潘虹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围绕着文绍杰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而展开,还有郑国霖、甘婷婷、朱雨辰的三角恋做看点,虽然还在拍摄就已经吸引了很多关注。《文家的秘密》在十一月中旬于宁波开机,那时候的南方还是气候温暖的,因此文绍杰也全部是单衣造型。时值数九寒天,宁波常常大风,不少人都选择穿上厚实的棉衣过冬。但郑国霖饰演的文绍杰因为接戏的需要依然要穿着单衣,只能穿着单薄西服在室外零下温度下拍摄的郑国霖经常被冻到全身麻木,但他依然坚持拍摄。

郑国霖还讲到一段小插曲,他说有场戏在江边拍摄,拍到一半的时候导演忽然喊停,郑国霖还纳闷这段没有问题怎么会喊停呢。导演说刚才是不是有阵风吹过,郑国霖就说是啊,你怎么知道。导演哈哈笑着说因为我忽然在监视器里看到你瞬间脖子上都是鸡皮疙瘩,可见在片场拍戏有多么冷。郑国霖在拍完一场夜戏后直接冻到手脚麻木,但是休息了几刻钟之后又开始了晨拍,很是辛苦。他拍完这场戏后也直接重感冒,但敬业的他“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坚持拍摄。整个剧组看到这样的他都连连称赞郑国霖很敬业。郑国霖自己就说对于演员来说,拍戏为大。有时候为了好的效果是必须要做出牺牲的,就像现在虽然气温很低,但是还要穿出夏天的感觉。郑国霖还给其他人支招说每当自己拍戏很辛苦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成品出来自己的成就感和满足感,那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