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后宫甄嬛传》开播 颖儿首演反派获肯定(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微博)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清宫大戏《后宫甄嬛传》昨日在广州及浙江地区展开了首轮播出。此前凭借热播剧《千山暮雪》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颖儿(微博)也特别受邀鼎力助阵,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夏冬春”,首次挑战反面角色的颖儿一出镜就被赞造型惊艳、气场强大。

颖儿饰演的夏冬春出身名门,刁蛮任性,被选入宫后其张扬跋扈的性格与孙俪饰演的甄嬛“水火不相容”,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宫廷斗法。之前因在《千山暮雪》中的臃肿造型被观众戏称为“小胖兔”的颖儿在《后宫甄嬛传》中一出场就被观众惊呼:“小胖兔不见了,太惊艳了!”一向温婉可人的颖儿首度出演清宫戏便大胆挑战反派角色,颠覆了此前一直固有的邻家女孩形象,只有三集的戏份的颖儿再次将自己的表演天赋展露无遗,成为该剧开场的首要看点。

此次,颖儿的表现也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认同,更有不少粉丝通过微博给颖儿留言赞美其在剧中的出色表现,网友水云逐月留言道:“颖儿:很负责地告诉你:夏冬春真的非常美,超级棒!里面的妆容惊艳,美得惊艳,令人屏息啊。特别是第一集,夏冬春斥责安陵容时,上下打量人那眼神,绝对过瘾,还有那句:‘要作死吗?’气焰嚣张,演技棒!”(天海/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