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郑亦桐做客《我爱每一天》 大秀舞姿魅力(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宝莲姐”郑亦桐获邀做客综艺节目《我爱每一天》,与主持人和养生老师一起探讨有益健康的小动作,现场大秀舞姿魅力四射,编导及工作人员也随其一起跳动,气氛热烈。

据悉,因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走红的“宝莲姐”郑亦桐最近人气极旺,同时有好几部戏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不仅如此,因郑亦桐性格甜美开朗、极具亲和力,她还频频受到娱乐综艺节目的邀约,近日走进甘肃卫视《我爱每一天》栏目,与专家一起讲解小动作如何带来大健康。现场应主持人要求即兴秀舞蹈,新疆舞,蒙古舞,肚皮舞信手拈来,录制现场气氛活跃,编导及工作人员被气氛感染不禁跟着郑亦桐一起跳起来。

郑亦桐自走出“宝莲”后人气依旧飘红,如今微博粉丝近50万,大有向一线女星看齐的迅猛势头。据了解,郑亦桐近期已入驻无锡开始新片《帝锦》的拍摄,因该剧秘密拍摄,人物和剧情都暂时不能曝光,郑亦桐只在微博透露自己新戏中演绎的是一个“刁蛮女孩”,和“宝莲”出入很大,对此郑亦桐的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力挺郑亦桐,不管郑亦桐出演任何角色,一定会支持到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