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宫》热播湖南卫视助力 “蜂蜜 组合”坐火箭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自从湖南卫视开春大戏《宫》播出以后,剧中主演人气迅速升温变得炙手可热,剧情过半,杨幂俨然已经成为新的“万人迷”,而八阿哥扮演者冯绍峰也罕见地登上几大搜索引擎榜单前列,两人还被网络评为最“萌”情侣。清穿剧《宫》似乎无意中正帮助这对年轻主演坐上了腾空的火箭。

最值得粉丝关注的是,在给《宫》做预热宣传过程中,杨幂一直不忘关照资历不如自己的冯绍峰,还主动在媒体面前造出“蜂蜜组合”这个新词,甘愿让“蜂(冯绍峰)”居于“蜜(杨幂)”的前面,对于性格直爽但不乏机谋的杨幂来说很有深意。

帅气多金的冯少当然也是投桃报李,虽然在媒体面前还是大大咧咧地随大流称杨幂为“幂姐”,圈中密友却早已相信他与“幂姐”关系非同一般。有知情人报料称,两人在年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就已经显得“默契超过一般朋友。”杨幂和冯绍峰刚走进T2区候场时,女方就用自己的“爱峰”(IPHONE)拍下亲密大头照,看似好耍,又何尝不是内心流露?两人在舞台上则状态很HIGH,有时候简直就是毫无顾忌地打情骂俏,连快乐家族都看得目瞪口呆。

如今随着《宫》在收视率上创造奇迹,两人知名度也随之爆增,当然,如火箭般升空的可能还有两人之间的身价和感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