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赵宝刚《男人帮》开机 孙红雷黄磊解密男人感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日)下午,《男人帮》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赵宝刚王雷、编剧唐浚,携剧中三位主演孙红雷黄磊、汪俊及一众美女隋俊波姚笛张俪、王子文、王若心等悉数到场。该剧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将为观众解密男人感情生活,打破爱情童话。

赵宝刚解密爱情本质 展现都市男女的内心私语

赵宝刚再度将视角面向男女之间,希望用《男人帮》揭开爱情的本质和价值,让女人知道其实在男人的世界里,爱情也是他们的全部。他说:“女人一直在要求男人对自己了解多一点,其实男人一直都在了解女人,只是女人从来不知道这一点。这部剧就是要表现一种真实的爱情,每个恋爱中的饮食男女就是身边的自己。”

《男人帮》就是为了让观众能够真正知道爱情是什么,男人是什么,女人是什么。赵宝刚说:“剧中的三个男人,其实是千千万万个男人的缩影。他们在面对女人时的一切欲望和渴求,他们的心思和手腕,都会进行细腻和真实的表现。相信男人看过之后都会觉得戳中了自己的软肋,而女人看过之后都会感叹原来这就是男人。”

据悉,剧中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一一罗列:泛爱时代、第四类情感、电视速配、姐弟恋、网恋、办公室恋情、星座学、甚至电影圈、模特圈等,这些都市男女们最为热衷却最为隐秘的内心私语,都将在《男人帮》中得到解读。

孙红雷三年后再接电视剧 只要好剧本不要高片酬

《男人帮》以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为叙事主线,讲述了男性群体经历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十年之后,孙红雷和恩师赵宝刚再度携手,此番孙红雷饰演风流洒脱的自由作家顾小白,他说:“这个角色用冷静理性的笔触将男女之间的爱情层层揭开;可是当自己遭遇爱情问题的时候,却依然慌乱、不知所措。在戏里我有两个闺蜜,经常会谈论一些感情话题。”

圈中都知道拍赵宝刚的戏片酬很低,当被问及此问题时,孙红雷笑言,受到了很大压力,而且是无形的压力,“其实我们之间已经谈不到什么片酬多少的事情了,如果我真的想赚钱,那我就不会近三年不接拍电视剧,有好的作品真不容易,所以也不敢奢求更多,无论是什么片酬,我都会接的,”孙红雷坦言。

黄磊演绎徐小宁“前传” 汪俊为40岁男人“平反”

黄磊在剧中从爱家婆妈的“好男人代表”许小宁变身成为网络高手罗书全,他说:“这个角色憧憬爱情却有些胆怯、善良温柔却摸不清爱情的脉络,罗书全是你、是我、是每一个对爱情望而却步却依然渴望真爱的都市男。”在黄磊看来,这个角色就像是徐小宁的“前传”,之前很不老实,后来碰到了管住自己的就乖乖回家了。

作为导演,演戏对于汪俊来讲本是副业,但难得的几次荧屏上的亮相都是出现老友赵宝刚的作品里。此次,在《男人帮》中汪俊出演高级白领左永邦,事业上一帆风顺的他是每个女人梦想中的“完珍男”,却永远不会处理女友与女儿之间的关系。“其实现实生活中,有很多40多岁,事业有成,但有过不幸婚姻的男士,我这个角色也是一个代表,他们想不停的恋爱,但怕结婚,但他们心地善良,拥有成熟魅力。”

除了三位男主角,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女角在发布会上也一一亮相。每一个女孩都各具特色,隋俊波潇洒利落、姚笛婉约温柔、王子文鬼马机灵、张俪飘逸靓丽,王若心邻家气质,她们和三位型男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也在恋爱的过程中学着解男人。王少文/文 陈莹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