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熊乃瑾“挑战”吴孟达 “恶搞”《蔡李佛拳》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加盟新剧《蔡李佛拳》,在剧中饰演“臧柔”一角,疑传有幸成为“周星驰御用班底”中的一员。据悉,该剧阵容强大,不仅由程东导演,更由知名演员王宝强,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叶璇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演员组成无敌搞笑班底。剧中饰演黄一飞女儿的熊乃瑾更与戏剧前辈吴孟达多次“过招”,“挑战”吴氏幽默。

剧中,饰演藏柔一角的熊乃瑾,不仅与扮演其父亲的老牌喜剧演员黄一飞“过招”不断,更与有着香港“喜剧之王”的吴孟达频频对戏。据剧组透露,三人除了演艺剧本中原有的搞笑片段,原本有着两种不同方言的组合形式,也意外给现场增加了喜剧气氛。熊乃瑾的普通话版本与吴孟达、黄一飞的粤语版本互不相通,这本为拍摄带来了颇多困难。但没有想到的是,双方由此带来的台词反映和眼神肢体动作,却成为了该剧喜剧效果中不可缺少的一味佐料,让人回味无穷。首度尝试喜剧的熊乃瑾,更深颇得二位前辈的赏识与认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