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王传君《网王2》赢人气 新戏与王珞丹演姐弟恋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热门动漫改编的励志青春剧《网球王子》第二部——《加油!网球王子》眼下正在东方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喜爱该剧的观众再次看到了青学网球队那些熟悉的面孔,同时也为主演们更为成熟的表演而感到惊喜。扮演青学智囊人物“钱真智”的王传君在《网王1》中的表现就颇获好评,加上他参演的情景剧《爱情公寓》眼下大火,为他在《网王2》中赢得了更多的人气支持。 

王传君本身以眼镜造型为标志性特征,儒雅睿智的气质可谓《网王》中数据天才“钱真智”的不二人选,加上科班出身的专业表演,在电视剧播出后立即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被认为最酷似原版漫画人物。在《网王2》中,“钱真智”除了继续为球队战胜对手出谋划策,个性中也加入了新的元素。王传君说:“因为青学的队长国光不在了,不仅副队长大石要肩挑大梁,作为助理教练的钱真智也会变得更加严厉和果断,行动力要比上一季更强了”。而“钱真智”发明的独门运动饮料“青汁”也有进一步升级,连张德培扮演的“老爹”都甘愿冒拉肚子的危险一试。不过“钱真智”也并不总能一枝独秀,在新剧中他就遭遇克星,就是由好男家族同门兄弟吴建飞扮演的另一位“数据天才”。两人之间的关系亦敌亦友,相当值得一看。王传君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他在《网王2》里的表演并看到他的进步。

最近王传君参演另一部电视剧——都市时尚轻喜剧《爱情公寓》也在网络上受到热捧,他在其中扮演从日本来到中国发展的漫画家关谷,生动演绎了其工作狂狂加御宅男的可爱个性,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甚至在《网王2》的发布会上,都有不少“关谷”的粉丝蜂拥而至,为王传君加油。随着王传君在荧屏上的出色表现,有很多新戏正力邀他加盟。据透露,他的下一部戏将是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升职记》,他将扮演和女主角杜拉拉一起工作的职场新人,和王珞丹演绎一段姐弟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