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何苗战胜年龄 挑战自我出演《采桑子》(组图)

新浪娱乐

关注
何苗照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叶广岑的长篇小说《采桑子》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采桑子》目前正在位于北京的飞腾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林汝为执导,陈小艺、张嘉译、何苗、王济世、吕凉等知名演员加盟该剧并倾情演出。

青年演员何苗出演该剧第五单元《不知何事萦怀抱》中的女主角——金家四格格金舜镡,在这个单元中何苗将诠释四格格的一生,从十六七岁直到四五十岁,年龄跨度有几十年,这也是何苗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对此何苗说:“其实装嫩、装成熟都很讨厌的,年龄不是打在字幕上的,而是要靠神态和动作来表现的,我现在还没有被定位,可以选择一些和自己差距比较大的角色,虽然有些地方可能诠释的不到位,但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珍贵的体验!”

对于片中的四格格,何苗也有着独到的见解:“片中的舜镡是一个非常阳光、非常纯粹、非常透彻的女人,她的生活中除了青梅竹马的恋人之外没有其他的内容,她爱的很彻底,以至于她最后成为建筑师也是爱屋及乌的结果。现在的社会中已经很难找到象四格格这么单纯的女孩了,因此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会尽自己的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