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秦岚《又见一帘幽梦》打造新版“绿萍”(组图)

新浪娱乐

关注
秦岚(右)何秀琼(中)张嘉倪(左)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湖南卫视的《寻找紫菱》最终决选公布了新版紫菱的人选,以及剧中另外两大主演的人选。秦岚(blog)一直被看好有望接棒萧蔷,成为新版绿萍的人选,最终击退众多芭蕾出身的女演员顺利通关。而通过海选产生的紫菱也是颇受关注的,但从整个选秀过程来看,最后2号张嘉倪的突围,令得现场其它选手感到不满,因从其在整个选拔过程的表现来看,可用表演生疏,灵气不足来形容,用评委岳跃利的话来说:“还需要好好雕琢一番。”但《又见一帘幽梦》开拍在即,挑起整部剧女生戏份的重任自然落到了姐姐“绿萍”身上,这个汪家的掌上明珠,历经爱情、亲情的折磨,最后蜕变为真正的天鹅,这次整个剧情的发展会比96版的更为合理而动人,因此秦岚的表现显得至关重要。

目前已经进组准备的秦岚,接到了最新的魔鬼训练的命令,拥有一定芭蕾舞功底的她,突然被安排赴杭州接受秘密的舞蹈训练,不成功则不能进组拍摄。秦岚感受到了剧组对绿萍的期望值相当高,由此,也可看出制片方把绿萍作为全剧亮点打造,而紫菱的部分,因张嘉倪是全新人,所以安排资深表演老师贴身全程指导,只求她能够尽量把角色拿下,若要超过陈德容的版本,几乎变成不可能的任务。

秦岚日前在上海现身,几乎闭口不谈绿萍的准备情况,只透露绿萍将会跳西班牙舞而非芭蕾舞。从秦岚新一期的宣传照片可以看出,秦岚已经具有舞蹈家淡定、优雅的气质,感觉比当年萧蔷版的更青春、时尚,新版绿萍会否得到“楚濂”更多的爱?会否赚取到观众更多的怜爱?一切尽在《又见一帘幽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