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推新人的背后》选演员 谁是下一个秦岚(图)

二三里app官方微博

关注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 影视新作《推新人的背后》为了真正把具有表演潜力的明日之星挖掘出来,今日起面向辽宁地区征选剧中主要演员。

该剧将由首都艺术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剧艺术专业委员会、湖北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

《推新人的背后》要力推新人

《推新人的背后》是首都艺术家协会今年主推的最重要的一部影视剧,本剧是一部以现代都市为背景,描写历年(今年是第13届全国推新人活动)“推新人”活动前前后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全面反映当代青少年为追求梦想而不断奋斗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偶像剧。

据首都艺术家协会的徐主任介绍说,该剧导演制片人刘建将沿用以前的思路———推新人。剧中除国内一线明星领衔主演外,主配角全部用新人来担当,人选全都是在等着一炮而红的新面孔。

“造星大王”期待“新秦岚(blog)

“造星大王”刘建的魔力不言而喻,他先后挖掘了常远、袁泉苗圃(blog)谢娜(blog)、秦岚、祖海和夏雨(blog)等一大批影视新人。

“在辽宁地区公开挑选剧中的主配演员,必要时我也会给出我的意见,我将亲自到沈阳挑选,力求找到与剧中人物气质最贴近、性格最吻合、同时具备明星潜质的演员,力争发现第二个秦岚。”刘建向记者表示,他仍将坚持年年推新人的造星运动。

秦岚是刘建在沈阳发现的。当年秦岚才19岁,参加了推新人大赛并获得了广告模特组全国十佳,之后与刘建出演了第一部影视剧《推新人的故事》。

秦岚是一个平凡的沈阳女孩,当年她看到“首艺杯”全国推新人大赛的广告,报名了。虽然小时候受过一些音乐上的训练,但参加全国性的文艺活动还是缺少经验。在学习模特步之初,脚底磨出了水泡,但她咬牙坚持,最终走上了领奖台。后来,秦岚出演了《推新人的故事》中女主角———小雨。这是一个很难把握的角色,而秦岚用她的努力做到了,表演水平得到了很多导演及制片人的赞赏。之后,秦岚星途一片光明,出演了《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风云2》、《大唐情史》等。

报名要求:5~28周岁,热爱并执著追求艺术、具有表演天赋或艺术才能的男女青少年。

报名时间:今日起每天9:00~16:30

报名材料:参加选拔者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复印件,2张一寸照片、3张五寸不同的单人彩色照片。报名电话:024-31298033 315933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