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剧收视:《真的出现了》上涨 《偶遇你》提升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KBS周末剧《真的出现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终于结束收视下降趋势,平均收视率有近1个百分点的回升。

韩剧一周收视TOP(05.22-05.2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19.5%

2、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 SBS 13.5%

3、日日剧《金枝玉叶》 KBS1 12.3%

4、日日剧《秘密的女人》 KBS2 11.0%

5、日日剧《天空的姻缘》 MBC 4.6%

6、月火剧《偶然遇见的你》KBS2 4.5%

7、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重播) SBS 1.7%

8、日日剧《天空的姻缘》(重播) MBC 1.4%

9、《KBS网络特选》KBS1 1.3%

10、周末剧《真的出现了!》(重播) KBS2 1.1%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真的出现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终于结束收视下降趋势,平均收视率有近1个百分点的回升。SBS金土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不变,平均收视率稳中有升,增长了0.1%。KBS日日剧《金枝玉叶》排在榜单第三位,12.3%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再有0.2%的下跌。

KBS日日剧《秘密的女人》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收视相对稳定,11.0%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末相比有0.1%的小下降。MBC日日剧《天空的姻缘》同样稳中有降,保持在榜单第五位不变。KBS月火剧《偶然遇见的你》收视大幅提升,凭借0.6个百分点的收视增长,将榜位从榜单第七位升至榜单第六位。

KBS《网络特选》节目凭借1.3%的平均收视率再次进入收视榜,而本周榜单的其余三个席位则由重播剧占据,它们分别是《浪漫医生金师傅3》、《天空的姻缘》和《真的出现了!》。(雪莉天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