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剧组签约加赔偿条款:问题艺人导致损失实在太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我们损失实在太多,真的太辛苦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有韩国制片方在与艺人签约时,多加一条“赔偿条款”意外引起网友热议。韩媒《OSEN》报导,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现在的合约内容出现了变化:“过去没有特别针对霸凌艺人的条款,但现在多了不论是霸凌还是其他因素,只要在作品进行期间造成负面影响,将要求艺人赔偿的项目。”

韩国娱乐圈近来出现多起遭爆就学时期霸凌他人的案例,部分艺人否认,也有艺人因此葬送演艺事业,也有人私下和解受害者,但因此受到影响的不只艺人和经纪公司,还有他们参演作品的制作公司和剧组人员,因此,韩国制作方近来签约事项也多了一条,某制作公司的代表就叹:“我们损失实在太多,真的太辛苦了。”

他解释过去合约里没有特别针对霸凌艺人的条款,导致许多制片方得单方面吞下损失,几百亿韩币的制作费用,可能就因1个人的行为而化为泡影,而且现在多了许多不可控的因素,包含霸凌、吸毒、酒驾等等,“那么辛苦制作了一部好电影,却遭遇这种事,我心里也很难受。”因此只要在作品制作期间艺人因私人问题造成负面影响,他们将向艺人所讨赔偿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