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玉木宏主演新剧《樱之塔》挑战警视厅权力游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男星玉木宏接拍《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编剧武藤将吾原创新剧《樱之塔》,故事围绕警视总监之位展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玉木宏接拍《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编剧武藤将吾原创新剧《樱之塔》,故事围绕警视总监之位展开。玉木宏饰演因为儿时一件事渴望得到权力的警视厅搜查共助课理事官上条涟,为了把自己所属派系的上位坐上警视总监之位,无论多肮脏的工作都毫不犹豫接手。

除了主演玉木宏,剧中还有很多主演级别的实力派演员,涟的青梅竹马,正义感十足隶属警视厅搜查一课的水树爽由广末凉子饰演,警视厅刑事部长千堂大善由椎名桔平饰演,女儿千堂优爱由仲里依纱饰演,森崎温饰演银行抢劫案嫌疑人蒲生兼人,涟父亲勇仁的后辈,原警察官刈谷银次郎由桥本淳饰演,高冈早纪饰演银座高级俱乐部妈妈桑小宫志步,光石研饰演警视厅警务部长吉永晴树,千堂大善的对头警视厅警备部长权藤秀夫由吉田钢太郎饰演。

玉木宏说:“接拍时我对剧情内容也很好奇,看了剧本发现主题是警察组织内部的权力之争,除了主人公其他角色也都很有趣。我自己也希望能像涟一样因为高目标变强,但是他为了权力什么都可以做这点我不能理解,在这方面来说我也只能紧张地关注他的动向,看他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樱之塔》是大家没有看过的以情感为主的刑警剧,每一个出场人物都值得关注,请大家一定要追!”

广末凉子说:“非常开心能出演武藤将吾编剧的作品,并且第一次与玉木宏合作,我饰演的爽是一个率真、正义感强的女子,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我会努力。”仲里依纱说:“这次故事以警察世界为舞台,本以为要演警察,结果不是,我饰演的优爱不知人间疾苦,是个任性大小姐,但是本性不坏。这是部原创剧,大家一边猜想剧情一边欣赏吧。”

椎名桔平说:“现在耐看的人情剧不多,这部作品让我感觉终于等到了,武藤将吾的剧本写得精彩,剧集以警察组织为题材,对人物内心表现非常细腻。”吉田钢太郎说:“非常喜欢朝日台的刑警剧,能够参加这部剧非常荣幸,上次与玉木宏合作是我2010年第一次出演日剧《与魔鬼缔结契约之女》,很高兴有机会再合作。剧中与椎名桔平和光石研争夺权力,我可是很像赢啊(笑)。阵容如此强大,请大家一定关注。”

武藤将吾说:“我们有最棒的演员,最强的工作人员,在朝日台周四晚九点档这个传统日剧栏目,期待做出让大家意外的好作品。” 《樱之塔》将于四月在朝日台开播,导演由田村直己、星野和成、片山修担任。(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