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川口春奈横浜流星合作纯爱剧 饰演盛装女和极简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这次的新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里,两人将上演一段“盛装女”和“极简男”的爱情故事。

(文/枣)

曾经推出无数经典纯爱剧的月9档,现在只能靠着其它类型的剧挽尊。而TBS台的火10档,却意外开辟出了一条新的纯爱剧之路。

比如《逃避可耻但有用》

《初恋那天所读的故事》

将恋爱进行到底》等等。

现在正在播出的《Oh!My boss!恋爱放在别册》也是让人上头,这也让很多观众期待下一部接档的火10剧。

其实在2月16日开始,新剧就已经官宣,剧名叫做《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当时并没有官宣这部剧的主演。

剧方宣布将在2月28号下午举行一次直播,在直播里面官宣男女主。而在官宣之前,官方就放出了很多“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花絮视频,企图让大家来猜猜阵容。

不过日媒哪吃这一套,离官宣还有好几天的时候就把剧集给扒了个遍,提前剧透了川口春奈担任女主角,横滨流星担任男主角,丸山隆平也会参演。

不过即使早就已经泄露了阵容,TBS还是继续假装无事发生,如约在28号下午办了一次直播,官宣男女主角。

有一说一,这对CP的颜值真的也太高了!冲着这两张脸都是想追剧的水平!

在这次的新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里,两人将上演一段“盛装女”和“极简男”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的剧本由打造了《将恋爱进行到底》等作品的人气编剧金子亚里纱原创,剧中的女主角真柴久留美(川口)必须盛装打扮才安心,可是与她合租的人们却有着不同的价值观,随着故事发展,她逐渐也脱下了“盛装”的铠甲,活出了自我,并且收获了和藤野骏(横滨)的恋情。

这次是第一次出演TBS的火10剧,川口春奈表示:“决定出演的时候好开心,光是想象着大家合租的场景就很期待拍摄了!我和横滨流星大概三年没见,我们现在都是能拍爱情故事的大人了,很感慨啊。我在拍摄期间也会有困惑的时候,但以导演、制作人为首的团队非常值得我信赖,让我有信心拍好这部剧。”

横滨流星也大约时隔两年时间回归火10档,他说:“很开心能再拍摄火10剧。我非常喜欢新井制作人和冢原导演的作品,也一直期待着能有这样的合作机会,非常荣幸参加这部原创作品。男女主角之间的相处方式很特别,我在看剧本就觉得很有趣了。我以前饰演的角色里面,没有一个像骏这样开朗的角色,他是一个很独特的人。我相信团队,也会尽全力演出他的魅力。”

再次感叹,这男女主的颜值简直太绝了!大家觉得CP感如何!?po作为一个颜狗,已经把这部剧加入了自己的追剧清单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