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剧收视:《顶楼2》破20 《基督山小姐》稳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全新开播的KBS2新日日剧《基督山小姐》收视稳中有降,凭借13.4%的平均收视率继续排在收视榜的第四位。

韩剧一周收视TOP(02.22-02.2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Oh!三光公寓》 KBS2 28.1%

2、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 KBS1 21.4%

3、金土剧《顶楼2》 SBS 20.8%

4、日日剧《基督山小姐》 KBS2 13.4%

5、月火剧《月升之江》KBS2 8.0%

6、日日剧《做一顿饭》 MBC 5.8%

7、日日剧《火鸟2020》SBS 4.8%

8、水木剧《你好?是我!》KBS2 3.5%

9、金土剧《顶楼2》(重播) SBS 2.2%

10、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重播) KBS1 1.9%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接连下降,本周下降了1.7个百分点,达到了仅近几周以来最大的跌幅。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保持在榜单亚军不变,平均收视率同样有所下降,减少了0.6个百分点,所幸继续维持在20%收视大关以上。

重磅回归的《顶楼2》排在榜单第三位不变,但凭借着让人欲罢不能的狗血剧情收视大涨3个百分点,顺利突破20%收视大关。全新开播的KBS2新日日剧《基督山小姐》收视稳中有降,凭借13.4%的平均收视率继续排在收视榜的第四位。KBS新月火剧《月升之江》开播第二周,继续凭借8.0%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本周收视榜的第五位,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无变化。

MBC日日剧《做一顿饭》排在榜单第六位,平均收视率方面变化不大,但有0.2个百分点减少。SBS晨间剧《火鸟2020》同样排在榜单第七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方面出现大幅下跌,有近1个百分点的下降,回到上上周水平。KBS新水木剧《你好?是我!》新剧上榜排在第八位不变,平均收视率小降0.3%达到3.5%。

榜单的最后两个席位,由榜上的热门剧《顶楼2》和《不管谁说什么》占据,两部剧分别在重播时段创下了2.2%和1.9%的平均收视率,位列本周榜单的第九和第十位。(雪莉天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