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吉川爱板垣李光人拍新剧 演绎无性别男子的恋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吉川爱与板垣李光人接拍4月1日开播日本台剧集《被无性别男子爱上》,饰演做试验交往的恋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吉川爱与板垣李光人接拍4月1日开播日本台剧集《COLOURFULOVE~被无性别男子爱上~》,饰演做试验交往的恋人,一个是不会打扮的女生,一个是精致美男,交往中发生很多趣事。

该剧根据《FEEL YOUNG》连载的人气漫画《被无性别男子爱上》改编,吉川爱在剧中饰演很喜欢美好的事物,却因为热衷工作无暇顾及打扮自己的漫画杂志编辑町田和子,板垣李光人饰演妆容完美的时尚店店员相马周,一个无性别男孩,他不是娘娘腔也不是同性恋,内心是男生,却装扮精致让人感觉不到性别,两人因做试验开始交往,成为恋人。

吉川爱说:“非常荣幸接拍这部作品,虽然还有不足但是期待开心地参加拍摄。和子这个角色为了自己的热爱全力以赴,这样子很帅,但是她也有笨拙可爱的地方。第一次见板垣李光人的时候很吃惊,一个男生发型、服装甚至连指甲都那么美,我们还没有好好聊过天,希望片场相处愉快。”最后她还对观众留言:“我们会因为别人的想法和偏见受伤,或者苦恼,这时候希望大家看这部作品,期待它可以让大家更积极向前。”

板垣李光人说:“这是我第一次主演日剧作品,很开心也有些不安,但我会一如既往带着真挚的爱全心投入这部作品。我饰演的角色为了自己变美很努力,是一个坦率的男生。在原著有趣的剧情基础上,又有吉川爱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请大家一定关注这个充满色彩与爱的世界!”

该剧编剧由创作《所以我化妆》、《大叔喜欢可爱小玩意》等作品的坪田文担任,执导《我从哪里来》的熊坂出、执导《匿名者 警视厅“键盘杀人”对策室》的汤浅弘章以及执导《下辈子我再好好过》的松浦健志担任导演。(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