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顶楼》恩星饰演者经纪公司否认其参与校园暴力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1日,其经纪公司回应,表示校暴传闻事实无根,将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出演《顶楼》夏恩星一角的演员崔艺彬涉嫌校园暴力,引发热议。3月1日,其经纪公司回应,表示校暴传闻事实无根,将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回应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J Wide Company。

此前因与演员崔艺彬相关的不好的事情让很多人们担心,对此真心地道歉。

下面关于现在网络论坛上演员崔艺彬的相关帖文,表明我公司的立场。

帖文最初上传后我们认知到了相关内容,最先向演员本人确认了事实。确认的结果,我们发现发帖人主张的内容与事实不符。因为无法只根据演员本人的记忆进行明确地确认,所以向周围的朋友们也进行了确认,但都确认了与发帖内容不同。

我公司表明,为了今后不再因该内容而出现更多的受害者将倾尽全力。

另外同时声明,对于无差别地扩散的和故意捏造并传播恶性谣言的散布者,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

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