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长泽雅美确定参演四月日剧《龙樱2》 剧中演律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长泽雅美表示《龙樱》也是她的青春,她说:“连我自己都没想到都已经过去16年了。我相信观众也期待这部作品回归,很期待拍摄。

(文/枣)

说起日剧的风格,有相当一部分是走热血风。而说到热血日剧的代表,不得不提的就是在16年前,风靡了中日两国的《龙樱》。

从2019年12月底开始,就有消息说《龙樱》要拍续集。

小道消息传了一段时间,去年3月正式官宣将推出《龙樱2》,还是阿部宽主演。

但由于疫情原因,原本在去年夏天播出的《龙樱2》延期到了今年播出,这个月10号,《龙樱2》宣布重新定档,将在4月登陆TBS台的日9剧场。

《龙樱2》改编自2018年开始连载的《龙樱2》漫画,讲述了2005年播出的《龙樱》播出15年后的故事,为了适应当下的世界,还将会加入许多的原创情节。

至于阵容,当初只官宣了继续由阿部宽主演,也有小道消息传会有前作中饰演学生的演员回来客串,还说长泽雅美将会以老师的角色回归第二季。

今天《龙樱2》也官宣了长泽雅美回归!爷!青!回!啊!

在第一季中,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直美是樱木建二的学生,她因为妈妈生病差点要放弃考试,在老师鼓励下最终考入东大,还取得了律师资格证,于是毕业后进入了樱木建二经营的法律事务所。在第二季中,她将与恩师一起教育新时代的高中生。

对于这次的回归,长泽雅美表示《龙樱》也是她的青春,她说:“到现在还有好多粉丝喜欢这部作品,连我自己都没想到都已经过去16年了。我相信电视前的观众也期待这部作品回归,很期待拍摄。我饰演的水野这次立场变了,但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敬请期待!”

在官宣之前的小道消息真的成真了!那么第一季里面的学生们还会有人回来客串吗?

山下智久

新垣结衣

小池彻平······这部剧当年的学生演员们,现在几乎都成为了日剧圈的顶梁柱啊。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他们回归客串呢?

而第二季的学生角色,将从1000名报名了甄选的演员当中选出。不知道会不会也有大家熟悉的面孔呢?

超级期待4月播出的《龙樱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