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JTBC电视台员工没感染新冠:医院弄错检测报告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JTBC电视台表示,医院根本没有对该员工进行新冠病毒肺炎检测,之后医院还误把其他患者的检测结果通报给了该职工。

新浪娱乐讯 韩国JTBC电视台今天宣布昨天有员工确诊新冠病毒肺炎是医院的失误导致的错误消息,该员工已确定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肺炎。

昨天上午,JTBC电视台一名员工被确诊新冠病毒肺炎,随后JTBC电视台封闭了该员工工作的楼层并对整个大楼进行防疫措施同时还要求员工们暂时在家自主隔离。今天上午,JTBC电视台确认该员工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昨天是医院方面的失误导致的错误消息。

JTBC电视台表示,医院根本没有对该员工进行新冠病毒肺炎检测,之后医院还误把其他患者的检测结果通报给了该职工。该职工已接受新冠病毒肺炎检测并确定没有被感染。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