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尹施允景收真申素率确定出演新剧《Train》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演员尹施允、景收真、申素率已确定出演OCN新韩剧《Train》。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演员尹施允、景收真、申素率已确定出演OCN新韩剧《Train》。该剧讲述了因连环杀人犯失去心爱之人的男人,为揭开死亡的真相穿越两个不同的世界,在平行宇宙中守护心爱女人的故事。独特的世界观设计与反转悬念的结合,将献予观众更加紧凑有紧张感的剧情。

演员尹施允在剧中扮演了为捉拿犯人奋不顾身的重案组刑警徐道源,同时还饰演了穿越在平行世界代替父亲赎罪的人物和因父亲的罪过而过着危险生活的人物。演员景收真扮演了对感情坦率从不犹豫的检察官韩瑞京,同时也扮演了似乎不存在任何感情波动的重案组刑警,从而展现拥有截然相反性格的人物。演员申素率在剧中扮演科学搜查队成员李贞敏,从小学就认识徐道源也是初恋对象,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支持他包容他帮助他。

据悉,电视剧《Train》制作方表示:“拥有多彩魅力的演员尹施允、景收真、申素率等将在展现独特世界观的《Train》中尝试了前所未有的演技变身,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演员尹施允、景收真、申素率主演的电视剧《Train》将于2020年夏天首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