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志村健去世 相叶雅纪含泪录制《志村动物园》节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天才!智村动物园》4月2日在东京录制两小时特别篇,节目将于4月4日播出,录制过程中相叶雅纪一度眼含热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艺人志村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于3月29日去世,他生前主持的日本台节目《天才!智村动物园》4月2日在东京录制两小时特别篇,节目将于4月4日播出,录制过程中相叶雅纪一度眼含热泪。

这是志村健去世之后,山濑麻美、岚相叶雅纪等常规阵容第一次聚在一起,此前最后一次录制是在上个月五号,当时志村健还在。据相关人士透露,刚开始录制时,相叶雅纪就流着泪诉说心中的遗憾和悲痛,不能接受志村健突然离世的其他几位也都忍不住流泪,他们表示会尊重最喜欢热闹开心的园长志村健的遗志,今后也会继续让节目保持开心温暖的氛围。

以往录节目志村健就坐在相叶雅纪右边,那是他的固定席位,如今他已经不在,工作人员在那个位置放了他微笑的照片,特别节目中嘉宾们回忆与志村健的故事,另外还播出了他生前在故乡东村山和捡来的流浪狗一起散步,以及一些节目花絮。

2004年4月开播的《志村动物园》,在这个春天已经走进第17个年头,很喜欢动物的志村健在节目中与各种动物交流,被虐待心里受伤的动物也很喜欢他。对于今后的节目安排,相关人士称:“接下来是4月11日播出的一期,标题还是一样,园长不在,但节目录制还会继续,山濑麻美继续担任秘书,相叶雅纪继续担任饲养职务。”(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