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半泽直树》等剧延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要推迟《半泽直树》等三部剧,以及直播节目《全明星感谢祭2020春》的播出时间。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不久前三月下旬,T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期待日剧《半泽直树》给观众带来元气,但是时隔不久4月1日TBS突然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要推迟《半泽直树》等三部剧,以及直播节目《全明星感谢祭2020春》的播出时间。

推迟播出的三部日剧分别是原定于4月10日开播的《MIU404》,原定于4月14日开播的《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和原定于4月19日开播的《半泽直树》,由于疫情影响,对剧集拍摄日程造成影响,因此开播时间也要推迟。

其中《半泽直树》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小说,讲述堺雅人饰演的银行职员贯彻自己信念,对恶人以牙还牙的故事。该剧拥有很多固定粉丝,TBS也期待拿到高收视,这次不得已推迟开播也让TBS很痛心。

但是TBS方面称:“疫情影响了拍摄安排,再加上要防止感染扩散,很遗憾只能推迟开播,对于期待感谢祭和新剧播出的观众我们十分抱歉,希望大家理解。3月31日敝公司职员查出感染新冠肺炎,其他栏目也要彻底强化预防措施。”(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