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彻子的房间》将播45周年纪念节目 木村拓哉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朝日台为纪念《彻子的部屋》节目播出45周年,制作特别节目《彻子的部屋 冲进第45年SP》将于4月2日播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朝日台为纪念《彻子的部屋》节目播出45周年,制作特别节目《彻子的部屋 冲进第45年SP》将于4月2日播出,木村拓哉、贵妇松子和黑柳彻子在熟悉的帝国酒店进行了愉快的外景拍摄。

据悉,木村拓哉和贵妇松子是同学,在黑柳彻子和贵妇松子聊天时,木村拓哉突然手捧祝福45周年的大束鲜花华丽登场,让黑柳彻子十分感动。这次节目在帝国酒店号称最大面积的宴会厅“富士之间”拍摄,在酒店130年历史中付出努力的酒店职人登场,介绍酒店相关的事情,披露匠人技巧,比如为住宿客人做向导一天走3万步的工作人员,检查五万个点灯的电工师傅,已故森光子很欣赏的特别料理顾问,以及现场展现技术的冰雕师等。

黑柳彻子还和两位嘉宾一起逛酒店内的商店街,包括传统工艺品店和干果店等,购物也很开心。除此之外,节目上还播出了木村拓哉和贵妇松子第一次参加《彻子的部屋》节目的视频,三人再次重聚回忆从前,木村拓哉聊起第一次参加节目时吃惊的样子,贵妇松子回忆去木村拓哉家做客的经历,还有黑柳彻子对已故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的回忆等等。

节目还邀请了女星寺岛忍和儿子真秀参加,聊亲子话题,回顾节目过去视频,寻找亲子共演的内容。(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