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全智贤落实接拍?《智异山》制作费高达320亿韩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智异山》将由拍摄《王国》《信号》的公司AStory担任制作,估计全剧制作费会高达320亿韩元(约1.9亿人民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38岁靓妈全智贤最近在丧尸古装剧《王国》第二季尾声中闪现10秒钟,已成功掀起话题,而她更将在第三季再度现身。她早前获斟拍《王国》编剧金恩熙执笔的新剧《智异山》,而最近拍毕人气韩剧《梨泰院Class》的男星朴叙俊近日就有传会担任《智异山》的男主角,不少剧迷都大表期待。

今日有消息人士指全智贤已经落实接拍《智异山》,而朴叙俊是不少演艺界人士认可有收视保障的男星,最近他主演的《梨泰院Class》亦有不少好评,是担任《智异山》男主角的最佳人选。

而《智异山》将由拍摄《王国》及人气韩剧《信号》的公司AStory担任制作,估计每集制作费会高达20亿韩元(约1179万人民币),若按照一般16集的韩剧计算,制作费便高达320亿韩元(约1.9亿人民币)。有关人士指剧集亦正在商议关于卖到中国及其他海外地区的事宜:“虽然限韩令仍未完全解除,但朴叙俊通过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成为新的韩流主角,他和全智贤、还有最佳的制作团队可以创造非常好的效果。”

加载中...